2014级绘画国画班艺术实践汇报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45

2018330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2014级绘画国画班艺术实践汇报展开幕式暨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定西写生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美术馆举行。出席开幕式与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兴、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刚,定西丝绸之路书画院院长张育宁,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及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院长王玉芳主持。

开幕式上,任课教师张伯智与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和“学”两个方面对本次艺术实践做了介绍。万明钢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定西丝绸之路书画院颁发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定西写生基地”的匾牌。定西丝绸之路书画院院长张育宁表示今后将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真诚合作,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美术学院艺术实践课程的顺利有效进行尽一份力量。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定西写生基地”是美术学院正式授牌的第一个写生基地,是多位老师与几届同学反复实践体验后所作的决定,也是针对本科教学评估中专家关于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反馈意见所作的具体整改措施之一。本次展出的180幅学生作品是美术学院与定西写生基地合作教学成果的集中反映,美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培育更多适合学院实践教学的写生基地,实现挖掘甘肃地域美术资源、弘扬甘肃美术文化的实践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