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优秀师生作品展甘肃分赛区作品征集与评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79

311日,“2019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优秀师生作品展—甘肃赛区初赛评选”的评审工作在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楼102机房举行。本届赛事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采取赛区制,初赛作品由分赛区承办单位负责收集并组织专家评审,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负责承办甘肃分赛区的组织评审工作。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广泛宣传与积极跟进,本次大赛甘肃分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319件,其中学生组作品273教师组作品48件。作品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敦煌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河西学院等各个院校。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相关评审要求和推选比例制定出详细的评审程序与操作细节,并组建了一个由各院校教授、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根据前期资料收集的情况和工作时间安排,最终确定在311日下午两点半开始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经过专家评审组认真反复比较斟酌,到晚上八点半最终按文件要求的比例和优秀作品的标准推选出初赛入选作品46(含教师组与学生组的2%学院奖、4%优秀奖、10%入围奖)。这是甘肃各高校美术学科首次联合参与“米兰设计周”评选活动,由于时间紧,作品数量有限,相信明年一定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参与进来,我们将努力为甘肃高校师生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国际设计分赛区平台,希望能选出更多真正优秀的设计作品代表甘肃、代表中国,为祖国争光。最后,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本次甘肃赛区的评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在此谢谢所有参与的人员,同时向评审专家们的学术态度、负责意识与敬业精神学习和致敬!

米兰设计周 甘肃分赛区评审委员会:

主    任:王玉芳(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

副 主 任:徐海翔(教授、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马仿明(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杨  明(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

肖发展(副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

评审专家:

徐海翔 (教授、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马仿明 (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张学忠 (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王志荣 (副教授、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

景  楠 (副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刘敬允 (讲师、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  绯 (讲师、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