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团队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相关精神,美术学院分别于201732027日上午8:0012:004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4:30在新美术楼409组织开展了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三场进行,参赛的老师有王莹、刘勇、孙立丰、龙忠、宋丽娜、周军、张扬、杨晓军、庞跃雷、陈永馨、车帅、李贵明,共12。由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督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以及所有青年教师组成的听课评审组对大赛进行督导与点评

本次大赛根据学科特点,在总结以往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采用了统一上课地点,集中上课时间等措施,使整个比赛过程紧凑、严谨、规范。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准备,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真实水平。每场比赛后,听课老师与参赛老师就本次授课内容、环节、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老师们开诚布公的交流与讨论和谐融洽,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不仅能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而且深深的体会到美术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大赛410日下午赛圆满结束各位听课老师根据每位参赛老师的综合表现,最终评出前三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李贵明第二名:周军第三名:张扬最后决定推选李贵明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全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