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参加美国“绚丽甘肃——甘肃艺术家展览 20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84

      秋天万紫千红的风景装扮着俄亥俄州曾斯维尔,使得这座美国中西部艺术之城显得分外妖娆。来自美国各地的艺术家来到这里,参加由北美艺术文化协会主办的“绚丽甘肃–甘肃艺术家展览 2015”。
    “绚丽甘肃 – 甘肃艺术家展览 2015”展出甘肃省艺术家创作的包括油画、国画、漫画、摄影和书法作品在内的三十余件,参展艺术家由甘肃省高校美术教师和美协美术家二十余位艺术家构成,其中包括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张学忠副院长和马仿明副院长。
      展览期间,来自美国各地的艺术家和团体对甘肃艺术家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曾斯维尔国际现代陶瓷大展”的三位德高望重的评委格特 · 约翰逊Garth Johnson、道格 · 杰克Doug Jeck和朱莉娅 · 伽罗威Julia Gallway专门参观了展览。他们认为中国甘肃的艺术家以丝绸之路题材和浓郁的乡土气息征服了美国观众,这些画作成为文化艺术的使者传达了中国人民爱好和平的美好愿望,希望今后能够更加紧密合作,提升双方艺术交流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