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09

       5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军同志主持,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准备好学习材料,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会上,学院党委还为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读本》等学习教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