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8

2017年3月22日下午4点30分,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于在新美术楼409 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由学院党委安排第一批召开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陈科同志莅临督导,学院党委书记任军、副书记李玉泉列席指导,其余支部的书记和党务秘书列席观摩学习。

此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支部书记曹恩东同志代表本支部作专题发言。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结合工作、思想、自身差距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展开发言,以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书记任军同志讲话,重申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本科生第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第二批、第三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宣传部陈科副部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建议,为其他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