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39

美术学院党委于2017411日星期二下午430分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军主持,李玉泉副书记、张学忠副院长、学院各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组织、宣传委员等共15人参加。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展开。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任军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调整、换届等基本情况;其次,书记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明确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以及各支部书记的职责,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第三,书记就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党建相关档案管理工作、党费收缴、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及日常学习、工作、组织生活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和分工安排。同时要求各支部相关负责人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党支部档案材料建档分类目录》、《党建工作文件材料归档制度》等相关制度,将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四,书记就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联系指导各党支部做了分工;最后,书记向与会人员下发了专门为学院各支部规范建设购置的相关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