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两系毕业展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22

2017年5月2日上午10:00,我院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本科生毕业展开展,参加开幕式的有教务处王兴副处长、王刚科长,美术学院书记任军、院长王玉芳、学术院长张玉泉,副院长张学忠、马仿明、史忠平,系主任冯建基、杨明,以及指导教师张莉雅、王莹、徐静、陈永馨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示了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系和环境艺术设计系82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表达出了同学们对生活、艺术、设计理解,对人的充分尊重。很多同学的作品不但具有视觉美感,更将复杂的多种业态与功能糅合,同时注意到西北地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展览时间:2017.5.2-5.7                        

展览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美术馆(视觉传达设计系)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环境艺术设计系)                                                      

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