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会宁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32

为庆祝建党96周年,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于2017年6月30日赴红军会师圣地会宁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会师旧址,党员们静心聆听讲解员对会师纪念馆、会师楼、会师联欢会旧址、朱总司令住址、红军总政治部住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的介绍,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停留,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接受灵魂洗礼。会师塔前敬献花篮,举行纳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同志们还参观学习了会宁发展教育展览,内化了“三苦两乐”的会宁教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感到,来到革命老区会宁参观学习,接受传统教育很有意义领悟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会师精神,对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誓言,做人民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