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武都宕昌扶贫支教的全体同学圆满完成任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15

为祝贺我院赴武都、宕昌扶贫支教的全体同学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校。在2018年7月9日,于新美409教室召开相关会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院长王玉芳、副院长史忠平、支教带队老师周军,线上课程指导教师张学忠、白建涛、高波等老师,还有远程指导老师及美术教育四个班学生与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忠平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军老师对在武都支教情况进行总结报告。报告从学生支教人数,支教环境,所在支教学校的教授学科和同学们表现情况四个方面总结了四个月的支教情况,对大家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部分不足之处。程天姿同学代表全体支教同学发表支教感言。白健涛老师、高波老师作为线上课程艺术实践老师对学生在支教期间艺术实践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对今后艺术发展的展望。最后,任军书记和王玉芳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大家的认可和鼓励,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寄予厚望。支教总结结束后,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完善了在支教期间的各种资料。

此次支教在本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学生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让师范生对教师一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相信经过此次支教,在未来教师的道路上,每个学生都会越来越好,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