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第二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01

环境设计专业美术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第二场比赛于10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4:30在教学6号楼c区四楼和五楼所在班级教室举行,参赛人员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6位青年教师,分别为马歆惠、王莹、刘勇、薛正、宋文靓、孙立丰。此次比赛由美术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在授课过程中,6位老师根据各自的专业课程内容都做了精心准备,PPT图片版式精美,讲授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比较活跃,同学们的互动热情也非常高涨,如马歆惠老师,在讲到《室内装饰基础》色彩中的五行方位表示原因时,娓娓道来,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效果非常好,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再如孙立丰老师,讲授《陶瓷彩绘》课程时,把制作所用的器物一一展示,详细说明用途、用法,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授课结束后,几位评委老师对6位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和方式等给予了点评,在肯定各位老师优点的同时,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以后在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6位青年教师互相之间也进行了教学方面的积极认真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