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德化瓷都画院负责人来学院交流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90

       6月19日上午,集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其端教授、张葆冬教授,德化瓷都画院执行院长曾建平先生、温素霞女士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领导,部分系主任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玉芳院长对陈其端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在我校艺术系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双方联合举办校友张葆冬教授个人作品展,是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和发展方向,并希望两个学院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在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陈其端教授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美术学科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他就集美大学美术学科历史和现状、工作经验和未来规划做了介绍。曾建平先生介绍了德化瓷都画院瓷画工艺的研创历程和技术现状,希望我院专业教师能够进行瓷画艺术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