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学工作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06

    七十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时代莘莘学子砥砺前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学院开展相关活动,通过主题团会、“歌颂祖国”朗诵活动等多种形式,来纪念新中国的辉煌与成就,激发广大新青年的爱国之情。

   928日下午,2019级美术学院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会活动,彰显了美术学院学生高度的爱国情怀,同学们通过演讲朗诵、齐唱国歌等形式向祖国献礼,同学们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书法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热爱。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同学们既是经历者,也是见证者,每一位同学都对祖国怀揣着极高的热爱,用心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力量。


  “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一句句美好的祝愿,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928日下午,于文科楼遗址处,同学们手持写满了祝愿的贺卡,同国旗合影,进行了团日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美好的向往。


  作为一名大学生,爱国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增长道德修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对祖国的热爱。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没有先烈们的奋斗,就没有我们灿烂光明的如今,让我们怀揣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生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