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观看阅兵仪式,齐祝祖国70周年生日、

发布者:团学工作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32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代表也响应学校号召,身穿院服、手举五星红旗,在学生发展中心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美术学院学生谈玉香表示: 观看完国庆阅兵以及群众游行,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流血流汗,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换来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感到由衷的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学生,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建设者,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70年弹指一挥间,新时代迈步从头越。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就理应爱国、奋斗、担当,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前进,这是美术学院师生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