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秋季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356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生运动会



为了更好的展现西北师范大学学子的风采,在为期十三天的军训生活后,我校于2020929日举行了盛大的秋季新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上美术学院积极参加各项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赛场下,同学们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男子传统拳术、女子跳高、女子400米和男子铅球分别获得了金牌、金牌、银牌和铜牌,并且在女子短器械中美术学院位列全校第四,女子800米中位列全校第六和第七、男子自选拳术中位列全校第八、36人龙卷风位列全校第五、男子跳远位列全校第八、男子羽毛球单打位列全校第八,这些优异的成绩为美院赢得了光辉荣耀!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好的展现了美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