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17

美术学院2020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了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美术学院于2020年11月8日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以便日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能够从微小的细节中体现志愿者的素质树立“我志愿,我骄傲”的形象。

志愿者服务作为一项自愿、无偿的社会服务的崇高事业,已经成为了社会主义精神风貌和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开展时,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讲述了志愿活动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发扬志愿者风采。青年本代表着一种活力向上、阳光无限、健康积极的含义。而志愿者是描述一个愿意无私奉献和不计报酬的群体,要靠大家每一个人的力量团结起来,一起为他人奉献。这次活动中的表演也是非常精彩,不仅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精神也激发了大家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

  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大学生志愿精神的培育对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构建和谐社会十分必要,大学生志愿者精神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