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14

美术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巩固和创新基层团体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领导。我院于20201130日晚在学生发展中心101室举行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请到其他学院团委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力团支部的班级有2020级美术学一班、美术学二班、美术学三班、美术与设计一班、美术与设计二班、环境设计一班、环境设计二班以及书法班。

活动开始之际,由各支部班长团支书带来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共青团的优秀成员,用坚强与自信去驾驭惊涛骇浪,用勤劳与智慧开创美好航程,我们是文明的使者,爱国守法是我们的行为标尺,明礼诚信是我们的处事法则,我们用热情去驱逐阴翳,用双手去创造未来,让自由多彩的云随意舒展,让青春亮丽的花尽情绽放。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他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发向上,勇往直前。首先为我们带来展示的是美术学三班团支部的汇报展示。

校园是哺育我们成长的港湾,班级则是能够乘风破浪的一艘船,在浩瀚的大海中,让我们带着五彩斑斓的梦想,踏上全新的旅程。接下来由美术与设计二班团支部的汇报展示。

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在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的绚丽色彩,他们散发着最热情明亮的光芒。接着美术学一班团支部为我们带来了汇报展示。

山遥水远遗墨间,行笔走墨书流年。这是书法班团支部为我们带来他们的精彩汇报。

    创意来源于生活,源于文化,源于自己,但设计师却是最重要的角色。接着是环境设计一班团支部的汇报展示。

人生中的憧憬与迷惑,希冀与期盼,失落与追寻,都会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接下来是环境设计二班团支部的汇报展示。

体是一幅画卷,由师生共同点染。我们因此相聚,一起努力,共同成长,这里有每个人奔跑的足迹。接下来的是美术学二班团支部的带来的汇报演出。

团结奋进,朝气蓬勃,二十一个不同的个性撑起了这座团支部大厦,他们齐心协力,他们荣辱与共。接着是美术与设计一班团支部进行汇报展示。

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年轻的学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最后由各支部同学们带来的朗诵《用青春托起中国梦》。

活动最后,以美术学三班获得一等奖、美术与设计二班获得二等奖、美术学二班获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富有针对性、实效性,能够让学生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工作和建设工作。利用网络平台和其他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展示,并且产生了良好的效应,更好的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作风,有利的推动了团支部争先创优工作,提升了团务和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为广大青年学生在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推动班级班风建设奠定了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