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35

美术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121日为宣传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预防艾滋病主题日。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举办之前,我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四块展板,由美术学院同学们共同用心描绘。并在近期组织学生观看艾滋病预防和治疗的宣传片以及知识讲座等。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为主,通过现场的讲解来增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运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么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观,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目前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到了关键时期,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因此大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全校同学共同参与,控制艾滋病流行成为了重中之重。只有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预防艾滋病知识,才能真正促进艾滋病的防控工作。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