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95

美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给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分享更多的考研经验,使广大学生对考研有一定的理解,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让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充分的了解,能顺利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树立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

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20201116日晚,在美术学院309教室特此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主要针对2018级即将准备考研和其他年级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考研交流平台。

分享会上邀请了8名美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他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与心得,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主要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面试、复试等方面的内容。

8名学长学姐的考研分享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以及日常考研等相关问题向各位学长学姐寻求了建议,并且推荐了各科优秀的一些教辅资料,满足了大家的求知欲。最后经验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