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02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当代团员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院于414日中午12:30在西北师范大学如意湖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19级美术学二、三班同学参加,由20级南森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用朗诵和歌唱等形式举行,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锻炼,同时也宣传了爱国精神,让我们深刻体验革命胜利的过程和艰辛,更让同学们能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他们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确拥护党的领导,并提高同学们的素质,从而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这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切落实科学发展观,激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推动党的思想传承,将党的伟大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