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丁香花开”诗词书画展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29

我院于420日下午1830在西北师范大学燕园举行“丁香花开”诗词书画展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由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李辉辉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不仅让美术学院的青年学子重温古典诗词的魅力、共赏暖春的“师大之美”,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艺术素养。节目形式丰富,通过董文成同学朗诵《青春中国》、2020级美术与设计二班同学带来舞蹈《典狱司》、以及同学们歌唱团歌《五月的花海》等节目,让美院青年学子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强国报国之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并且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点燃了美院学生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进一步丰富了全院学生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