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领导来院交流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66

62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二爨书法研究所所长傅保中,书法系主任陈俊宏,二爨书法研究所执行所长黄华,书法系教师耿芸、顾玲莉一行来学院交流,学院王玉芳院长、史忠平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海强,书法系副主任杜明朕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玉芳院长对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傅保中院长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傅保中院长对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曲靖师范学院和美术学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对书法专业和二爨书法研究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将二爨书法研究所“字体、字帖、字典”的整理成果进行了介绍。傅院长希望今后在书法专业综合评价、课程改革和师生间交流等方面,加强协作和交流。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傅保中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