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32

12日,美术学院2021年度述职工作在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领导、全体系主任和党支书书记参加了述职。

会上,学院院长王玉芳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年终述职工作的背景和要求。党委副书记李玉泉副院长史忠平教授、马仿明教授关维祥副教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即: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成资产清查本科教学工作社会实践和艺术实践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美术教育系副系主任薛艳丽副教授、绘画系系主任张伯智副教授、设计系系主任肖发展副教授和书法系系主任李贵明副教授分别就各系年度工作述职,主要包括日常教学和管理、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展览展出情况位等方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做了阐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薛艳丽等9党支部书记先后从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标准化建设、亮点特色工作等方面见述职,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

党委书记张胜利对本次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位老师对本次述职工作非常重视、准备非常认真、工作总结非常全面。同时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也向大家做了简要通报,2021年学院结合美术专业特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描绘百年征程,讴歌时代伟业,创新宣传方式,总结办学成就,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本次述职即是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又是新的一年度工作的肇始2022学院将继续推进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深度融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院长王玉芳教授总结中指出,2021年学院上下协力顺利渡过了疫情防控等挑战,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不断加深,学院集体荣誉感不断增强。2022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等工作,争取将设计学和书法学申报为一流学科建设点,形成更加合理的学科布局,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