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想,争当时代先锋——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会

发布者:焦江涛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提高学生会全体成员自身素质水平,加强各部门工作效率,明确学生会服务目标,促进学生会各年级学生相互交流,增强服务意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2022年4月17日下午五点举行。

       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改为线上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增强美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思想引领建设,为后续美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石。

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回顾我校在兰办学80年经验,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学校面临的外部发展环境和内部发展基础。提出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立足新时代,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是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对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的一次有益探索。学生会成员将继续秉承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上下一心,激流勇进,为美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