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7

423日,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推进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美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求真务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美术专业特点,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 落实领导责任,聚焦理论学习,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力破解难题、促进发展,达到整改提高的最终目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主题思想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第二要把准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第三要紧盯根本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四要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第五要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