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增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评审会举办

    6月3日下午,西北师大增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评审会在美术学院举办。副校长韩高年出席评审会并向专家组介绍了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情况,研究生院(学位办)负责人、美术学院班子成员、设计专业教师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专家组由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胡洁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徐海翔教授,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李云峰教授,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韩永林教授组成。



    专家组成员在审阅申报材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西北师范大学增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有很好的支撑学科,符合申请增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的基本条件,同意将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列为西北师范大学新增艺术硕士专业学位领域。同时,专家们围绕学位点专业建设方向、课程设置、师资结构等提出了建议。  

    据悉,本次评审会是由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和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的要求组织进行的。


(编辑/骆长凯)